柠檬胡乱写点文

有糖就嗑。注意tag和题目标示,杂食。

【峰霆衍生】【炮霆】我的野蛮男友(上)


“行,行,张晓波你可真行!”陈霆紧紧的抓着电话,“现在想起你男人来啦?当时逃回北京的时候怎么能得不行,现在怂啦?”
“甭说那么多,陈霆我就要你一句话!”张晓波横得人五人六,在一众打手面前毫无怯意,仿佛那个叱咤香港的大佬就在眼前是个孙子,“你tm来不来?”
“哟呵!”陈霆一边收拾手边的文件一边示意小弟来收拾,一边不忘记电话里损着晓波,“张少也有今天?”
“陈霆!”晓波咬着牙威胁陈霆,“你来不来?”
“哎!”陈霆就是喜欢晓波炸毛的样子,眼角都带着笑,“我在去机场的路上啦。”
“这还差不多!”晓波满意了,“一会我把地址发给你啊。”
“遵命,老婆大人!”陈霆眼角都笑开了花。
“陈霆你说啥?”晓波又炸了毛,“你再说一遍?”
“内个……”陈霆顾左右而言他,“马上上高速了信号不好啊……”
“陈霆你欠收拾了是吗?”
挂了电话,晓波一把把小飞的iphone6s plus毫不怜惜的扔给他,说:“等着吧,我那老婆可是香港的社团大佬!”
小飞阿彪和一众弟兄都吓掉了下巴:香港?社团大佬?老婆?
于是阿彪过去毫不留情的推了他一个趔趄:“蒙谁呢小子!”
“赶快把你们这个破地方的地址写给我!”晓波瞪着阿彪,“怎么,听见我有人来,怕啦?”
小飞在一边若有所思:“陈霆……这个名字倒是耳熟啊。”提高声音吩咐阿彪:“把地址给他,让他来!”
“哼!”晓波一把夺过手机,编辑好短信发送出去。
“明天早上第一班飞机,7点40香港航空直飞,10点40降落。中午请你吃饭想吃啥?”陈霆的短信马上发过来。
“想贿赂我,没门!”晓波才编辑完刚刚按了发送,手机就被阿彪抢走了。
小飞接过去一看,笑了:“啧啧,有意思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3)